驻喀山总领馆向彼尔姆边疆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05-07 00:52

    2022年56日,驻喀山总领馆向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吴颖钦总领事,彼尔姆边疆区卫生部副部长麦列霍娃、儿童门诊医院院长等在线出席捐赠仪式。

    吴总领事表示,中俄是彼此最重要的紧密邻邦和战略伙伴,当前中俄关系进入全面发展新时代。地方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彼尔姆边疆区对华合作历史悠久,在“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和友城框架内同中方有关地区积极开展经贸人文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礼轻情意重,总领馆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传递中国人民对彼尔姆边疆区人民抗击新冠疫情的支持。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抗疫胜利,早日恢复正常人员往来。

    麦列霍娃感谢总领馆捐赠防疫物资,称该批物资将助力彼尔姆边疆区尽快战胜新冠疫情。彼尔姆边疆区钦佩中国抗疫成就,不断借鉴中方防控经验,并愿在医疗卫生领域加强对华合作,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