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山总领馆向喀山市第183中学赠送新年礼物

2021-12-30 23:03

    2021年1230日,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出席向喀山市第183中学赠送新年礼物仪式并致辞,副总领事韩明宇、183中学校长卡里诺娃等出席活动。

    吴颖钦总领事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普京总统将应邀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体现了两国高度政治互信和坚定相互支持。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双方交流交往日益密切,这为学习汉语学生提供广阔发展平台。吴总领事希望183中学继续推进汉语教育,精心培养青少年对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并勉励学生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争做中俄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卡里诺娃感谢总领馆对183中学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183中学有2200多名学生,许多学生对学习汉语抱有浓厚兴趣,这符合中国经济崛起和中俄友好的时代潮流。目前学校在师资和教学方面走到喀山市中小学教育前列,将继续加强同中方开展校际交流,突出办学特色,再接再厉,在教育领域为加强中俄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183中学学生还演唱了中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