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颖钦总领事线上出席山东聊城市同俄罗斯切尔内市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签约视频会议

2021-12-11 00:13

    2021年1210日,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线上出席山东省聊城市同俄罗斯切尔内市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签约视频会议,聊城市市长李长萍、山东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切尔内市市长玛格捷耶夫、鞑靼斯坦共和国工贸部副部长盖尔曼及海尔俄罗斯公司等双方企业代表出席。


    吴颖钦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阔步向前,中俄各领域合作取得累累硕果,地方合作在中俄关系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山东和鞑靼斯坦是友好省州,是中俄地方合作的杰出代表。聊城同切尔内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是好上加好,亲上加亲,将为促进中俄地方合作增添新的活力。希望两城在经贸投资领域寻找新的合作机遇,加强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领域交流,为深化中俄地方合作添砖加瓦。

    双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聊城市同切尔内市的合作由来已久,签署友好协议为两城合作掀开新的一页。两地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增进中俄两国友谊、两地人民福祉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