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山总领馆向喀山市青少年和儿童社会康复中心赠送新年礼物

2020-12-24 15:00

 

  2020年1224日,驻喀山总领馆在馆舍举行向喀山市“友谊”青少年和儿童社会康复中心赠送新年礼物仪式。吴颖钦总领事出席并致辞韩明宇副总领事、喀山市外事局局长卡里阿赫梅多夫以及青年儿童事务委员会、旅游委员会和“友谊”中心代表出席 

 

  吴颖钦总领事说,新冠疫情下中俄两国相互扶持,共同抗疫,两国关系韧性和内生动力不断增强,阐释了“患难见真情”,突显了两国关系的特殊性和高水平青少年代表着未来和希望,今天总领馆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赠送礼物传递中国人民的善意和友爱,让他们感受到大国友好关系下的小小温暖,在幼小心灵里埋下中俄友好的种子,将中俄友谊代代相传,系牢两国民心相通的纽带 

   

  卡里阿赫梅多夫等感谢总领馆对喀山市慈善事业和抗疫活动的一贯支持,认为本次赠送活动让他们感到中国人民的浓情厚意。早上孩子们在康复中心集中倾听了总领事来信,表示一定按照信中所说,做中俄友谊的传承者。  

  喀山市“友谊”青少年和儿童社会康复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喀山市政府青年和儿童事务局下属财政拨款单位,收治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