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会见喀山市副市长

2021-12-21 01:31

2021年1220日,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在喀山市政厅会见喀山市副市长罗德维格娃。


吴颖钦总领事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把舵领航下,中俄地方合作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继续向前发展并不断提质升级。喀山市利用友城等平台积极推进对华友好交流,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取得一系列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喀山市继续同武汉、广州、成都和哈尔滨等中方城市加强互动,拓展合作领域,好上加好,亲上加亲,为深化中俄地方交往注入新动能。北京即将举办冬季奥运会,中方高度赞赏俄方予以的坚定支持。

罗德维格娃表示,在总领馆支持下,中方有关城市积极参加喀山市举办的国际友城旅游论坛、数字周等主场活动,疫情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喀山一直将加强同中方城市交往作为国际交往合作优先方向。希望新冠疫情尽快结束,早日恢复正常国际交往,开展面对面交流。相信中国一定能成功举办一届精彩的令人难忘的冬奥会,作为体育和旅游之都,喀山愿在体育等人文领域进一步深化对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