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山总领事吴颖钦在线出席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际论坛

2021-09-29 22:00

 

  2021年9月29日,驻喀山吴颖钦在线出席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语言大学主办的“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新机遇和前景”国际论坛。下诺夫哥罗德州科教和青年政策部长、下诺夫哥罗德市杜马主席等线下出席。 

 

  吴颖钦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再过两天将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各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负责任大国,中国始终坚定不移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不仅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巨大进步,也为各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启迪。下诺夫哥罗德州是“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机制的重要成员,双方应发掘各方面潜力,进一步深化经贸人文合作,为中俄两国务实合作筑牢基础。  

  “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新机遇和前景”国际论坛为期三天,来自俄各地、联合国下设组织等各界人士约2000人参加。